倉儲管理1.jpg

新竹欣巨航物流中心於2012年,新設置了倉儲管理服務,不論客戶是有租賃倉庫、貨櫃裝卸、運輸配送、商品理貨、倉儲管理、加工包裝等需求,新竹欣巨航物流中心由租賃倉庫到理貨配送一應俱全,您不需要再為了尋找協力廠商四處奔波,聯絡各作業環節而耗費人力及費用成本。



新竹欣巨航物流中心不同一般倉庫租賃公司,不僅提供租賃倉庫服務,還為客戶出貨不便、人力不足的困境設想周全,添加「理貨出貨」、「加工包裝」、「港口拉貨卸貨」,客戶僅需提供前置聯繫資料,後續就讓新竹欣巨航物流中心來為您處理。

亦無須擔心將貨物交給新竹欣巨航物流中心處理後,會渺無音訊,欣巨航會定期派人至客戶方進行對單。

倉儲管理2.JPG

欣巨航倉儲管理服務據點
新竹總公司
地址:新竹縣寶山鄉深井村四鄰新林路155號
電話:03-578-1901/服務時間:24小時全年無休

林口營業所
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大崗村大湖路408巷26-3號
電話:03-318-0007/服務時間:平日8:00-18:00

arrow
arrow

    欣巨航物流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